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2-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学生党员在防疫控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在学院党委、分党校的组织号召下,公共管理学院的各地学生党员积极行动,投身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公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助力疫情防控。

学院众多返乡的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所在村委会、居委会组建的志愿者队伍,通过参与社区隔离点值班,配合社区悬挂横幅、制作防疫海报等方式服务社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心理学专业的研究生还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防疫抗疫工作的推进提供心理疏导、心理援助等支持,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组织的手写祝福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参与,大家为武汉人民加油鼓劲,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和工作人员致敬。师生们还通过农村抗击疫情防护援助、战疫天使守护计划、守护者后盾行动、为新冠抗疫天使加油等爱心捐赠项目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发挥学科优势,鼓励师生围绕疫情应急管理、社会治理、心理危机干预等内容进行学术研究,引导学生立足专业视角,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