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荣获第二届“陕西省历史文化动漫游戏大赛”三等奖
作者:艺术学院   编辑:马骞   发布时间:20-06-09      点击:

日前,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物局和陕西移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陕西省历史文化动漫游戏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学院2017级学生张慧慧、赵珏、高佳欣创作的《唐小环表情包设计》作品获得三等奖荣誉。

大赛以“活化文物资源,传承历史文化”为主题,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鼓励各类参赛者充分挖掘陕西丰富的历史文物和革命文物资源,创作动漫、游戏、表情、AR/VR和文创产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大赛共计收到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11000多件作品,其中历史文化类6800多件、革命文化类1300多件、抗疫宣传类2900多件。我校艺术学院上报参赛作品近20项。

艺术学院贯彻学校“以本为本、以生为本”的理念,以培养具有人文情怀、社会责任、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探索融合传统文化与科技创新的数字艺术创意设计人才培养模式,以创新创业为驱动的艺术教育课程与实践体系,着力培养学生三创能力。近三年来,学院师生获得各类学科竞赛高等级奖项百余项。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