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城市、蒲城县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6-22      点击:

为拓展合作“朋友圈”,深化对外开放,促进事业发展,6月18日至19日,我校国内处、经管学院、公管学院、化材学院、生命学院、化工学院、食品学院、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等单位人员组成的考察组前往韩城市和蒲城县,对接校地合作事宜。

在韩城市,考察组成员与韩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雨及组织部、经开区、发改委、高新区、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韩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社学介绍了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概况。我校国内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方向和具体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蒲城市,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蒲城县食品工业集聚区和高新区,深入企业与负责人对话,了解掌握产业发展现状和瓶颈问题。在与蒲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上官腾飞及高新区、工信局、文旅局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双方围绕培养企业合格管理人才、促进食品和能源化工产业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交流,考察组成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韩城市和蒲城县地处关中平原东部,人文底蕴深厚,特色产业鲜明,与我校学科布局有十分紧密的联系。加强与两地区合作交流,能够进一步推进我校开放办学进程,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