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开展关心慰问党员同志主题活动
作者:数学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7-03      点击:

建党99周年之际,数学学院党委积极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7月1日下午,学院党政工领导专程走访看望了学院党员姚磊同志及家属,传递党组织温暖和关怀。

姚磊同志的父母接连遭遇到不幸事件,在面临突遇重大疫情既要居家隔离、照顾怀孕妻子,又无法往返原籍武汉照顾父母的压力,姚磊还坚持完成教学任务,开设网课。学院领导得知后,多次与他谈心,充分缓解其压力和焦虑,协助解决具体问题。

7月1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专程带队看望姚磊同志及家属,进一步了解面临的困难,现场协商解决。学院党委对困难当前,姚磊仍坚持教学、科研工作不放松的工作态度予以表扬,号召全院青年教职工要向姚磊学习。同时,学院领导鼓励姚磊及家人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克服困难、迎接美好未来的信心,与党组织一起妥善处理好相关事项。姚磊对党组织、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会调整好心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在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再次取得突破。

慰问看望困难教职工是数学学院党委“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给教职工和党员传递组织关怀与温暖,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示范引领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