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中在平利县开展扶贫支教
作者:西大附中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7-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我校结对帮扶平利县的相关举措,6月30日,我校附中组织正高级教师、陕西省名师发展中心专家、省学科带头人文晓琴老师,陕西省教学能手、浐灞生态区数学学科建设工作站站长樊王晔老师赴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开展扶贫支教活动。

支教期间,文晓琴老师为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初三年级75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2020年中考语文科目走势探析及备考对策》的专题讲座,帮助初三学生进一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消除学习疑虑,辨清备考方向,把握备考策略。樊王晔老师围绕数学科目压轴大题的解题思路进行了讲解,使当地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懂得了“考什么”“怎么考”和“如何答”。

本次支教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附中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让当地师生真切感受到了名校名师的风采和魅力,明确了努力方向,明晰了备考技巧,使复习课教学更加有的放矢。两校教师在座谈交流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共同开展好各类教研活动,强化教师课改理念,提升专业素质,提高育人水平,携手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