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7-10      点击:

7月10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党支部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学校《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及《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并根据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探讨,成员靳洪涛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到充分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大家表示,要切实搞好高水平警示教育,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做好深入细致的“四个查一查”,真正把“两个维护”刻印在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