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筑梦青春,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话别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7-13      点击:

7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筑梦青春,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话别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支部毕业生、低年级党员代表参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易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随后,大家观看了短片《让红色基因绽放时代光芒—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创建纪实》,回顾了毕业生党员参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的成长和蜕变。张杰为毕业生党员发放蓝田玉纪念印章,希望毕业生党员以印为信、不忘初心、不负母校。张易炎、苗啸虎、叶珍羽等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我的党员故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

毕业生党员与低年级党员互相赠送寄语,希望彼此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母校的西大学子。

此次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党员“七个一”教育的重要内容,活动以“上一次党课”“提交一份学习心得”“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参加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一场经验交流会”“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为主,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和爱国荣校情怀,并以毕业生党员为表率,抓好教书育人的每个环节,营造文明、有序、健康、和谐、温情的毕业氛围。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