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附中召开2020年西安市中考西北大学附中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
作者:西大附中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7-15      点击:

7月14日上午,附中召开了2020年西安市中考西北大学附中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出席,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副所长郑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校医院、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附中校长主持。

根据上级教育部门安排,我校附中将于2020年7月17日至7月19日承担2020年西安市中考考点任务。会议就2020年中考考务工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处置、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协调。

王正斌在讲话中强调,中考关系着考生家庭的幸福、学生未来的发展、社会的稳定。他指出,我校附中作为考点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严格按照市、区要求,责任落实到位,把考务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所有环节万无一失。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协同工作,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