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中教师在平利县开展扶贫支教活动
作者:西大附中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7-02      点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的指示精神,推进落实我校结对帮扶平利县的相关举措,近日,陕西省名师发展中心专家、省学科带头人、我校附中正高级教师文晓琴,陕西省教学能手、浐灞生态区数学学科建设工作站站长、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教师樊王晔赴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开展扶贫支教活动。

活动中,文晓琴面向学校初三750余名师生作了“2020年中考语文科目走势探析及备考对策”的专题讲座,帮助初三学生在疫情期间消除学习疑虑、辨清备考方向、把握备考策略。樊王晔围绕数学压轴大题的解题思路作了相关讲座,帮助学生认清了数学压轴大题“考什么”、“怎么考”和“如何答”。

此次专题培训,既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名校名师的风采和魅力,又让师生们明确了备考方向,对各学科的考点及解题的技巧更加了解。

该校负责人与专家们座谈时表示,希望西大附中教师能够来到平利开展各类教研活动,推动平利县中学教育强化课改理念,提升专业素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陕西省名师发展中心专家、省学科带头人、我校附中正高级教师文晓琴作培训

陕西省教学能手、浐灞生态区数学学科建设工作站站长、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教师樊王晔讲解解题思路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