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慈善研究院承办“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教育发展座谈会”
作者:慈善研究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8-26      点击:

8月22日,由陕西省慈善协会主办,我校慈善研究院、安康达德书院承办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教育发展座谈会”在安康市召开。

上午,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农村教育发展成就、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只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瞄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乡村教育发展才有可靠的现实基础和物质保障。我校慈善研究院专家在会上结合乡村教育的历史、国内外现状,提出了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教育发展的学理思考和解决的基本原则。

下午,与会人员到我校结对帮扶的平利县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物资。慈善研究院薛新娅教授作了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方面的讲座。

座谈会

捐赠爱心物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