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信息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09-01      点击:

日前,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参赛项目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3项,其中一等奖获奖总数名列全国第四。

本届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采用线上评审形式。全国近700所院校的3万余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2020年7至8月,经过全国网络初评、复评等环节,最终选拔出约4000件获奖作品。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师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层层选拔,“理解三视图”“国宝风华录”“《黄帝女妭》立体书绘本”“煔灼——伏羲女娲信息可视化设计”等作品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大赛,拓宽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在专业知识与实践相融合的过程中,践行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