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控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国内处、医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09-24      点击:

9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带队到访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卓朝阳,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首期行政官徐玥、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院长郭琦、创始院长崔华荣,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国内合作处、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出席座谈会。

常江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史、医学学科发展进程、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建设规划等方面内容。他表示,我校生命学科和医学学科优势明显、技术实力雄厚,始终致力于为西安及西北地区健康事业提供学术支撑,并在相关产业领域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了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共融发展。我校期待与安琪儿集团围绕妇产科学、儿科学、生殖医学、医学伦理学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健康陕西”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卓朝阳对常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的运营布局、办院模式、办院宗旨和企业使命等情况。他表示,安琪儿作为全国首家旗下5家医院全部通过国际最高医疗标准JCI认证的医疗集团,不断深入推进与高等医学院校合作共建教学医院或附属医院,支撑助力高校教学科研工作。他希望,协助西大医学院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引入更多的医教资源。郭琦介绍了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的院区布局、医疗团队和特色医疗服务等情况。

会前,常江一行参观考察了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病房、手术室、示教室、新生儿病房和生殖医学中心胚胎实验室等部门。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讲话

参观考察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