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迎新教育服务工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9-24      点击: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统一部署,为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迎新教育服务工作。

学院成立党员迎新服务队, 在迎新服务点,配合开展新生接待工作,在接站、咨询、引导、讲解、后勤保障等迎新工作一线,通过人性化的服务、精细化的安排,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中充分彰显。

同时,生命科学学院对新生党员进行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师生党员深入宿舍、操场、实验室,带头与新生访谈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求,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为新生排忧解惑,帮助新生尽快熟悉、适应新环境。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坚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开学季为契机,将师生党员服务、新生党员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