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就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09-29      点击: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号召,信息学院积极筹办就业季系列活动,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受益毕业生近千人。

本次就业季系列活动由“毕业生就业动员系列会”和“大型信息类专场双选会”组成。9月以来,信息学院形成以“辅导员+系主任+企业导师”三位一体的动员导师团队,分专业、分批次、分类别为2021届800多名毕业生分析历年就业形势、讲解专业核心竞争力、分享企业人才储备等信息,以期尽快帮助毕业生转变择业观念,找准方向和定位。

9月27日,在我校就创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学院就业专干主动联系多家对口企业,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举办了2021届信息技术类专场双选会。参与企业49家,其中10余家企业跻身世界五百强,共提供就业岗位约1200个,到场毕业生人数700余人,与会学生反响热烈。我校就创中心与信息学院负责人在现场和企业、学生交谈,分享经验,了解情况,同时鼓励广大毕业生要脚踏实地,认清形势,积极就业,主动就业,提早准备,坚持一切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我校将始终坚持悉心指导、强化服务的工作理念,全方位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通过本次就业季系列活动,毕业生对市场需求有了明确认识,就业积极性以及求职能力都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推进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实现满意就业提供充分的保障。(文/王嘉宇、侍映宏)

活动现场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