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0-23      点击:

10月2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行政支部成员以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与会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集体学习。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同时也开展了线上线下的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师生深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所蕴含的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攻坚克难,风雨无阻向前进。

近期,学院党委还将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影《金刚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