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学院与西安演艺集团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演LIV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文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0-26      点击:

10月22日晚,我校文学院与西安演艺集团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演LIVE)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西北大学文学院创新人才培养与戏剧美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西安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寇雅玲,西安演艺集团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丽虹,西安演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宋海峰等出席活动,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艺术创作孵化、校园戏剧实践、“产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西北大学文学院创新人才培养与戏剧美育实践基地”在西演LIVE挂牌,不仅为学生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提供了高品位的平台,更为青年们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培养提供了新的平台。

寇雅玲表示,作为西安市规模最大的国有演艺企业,西演集团与西北大学文学院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推进西演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双方将共同在古城艺术舞台建设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也为推动西安戏剧舞台发展及产教融合发展模式提供了新的范本。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演LIVE“西北大学文学院创新人才培养与戏剧美育实践基地”揭牌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