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作者:哲学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0-27      点击:

10月23日,哲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大家共同回忆起了70年前那段伟大的历史,伟大的英雄们,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不畏牺牲,顽强拼搏,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激情斗志。

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忠诚和实干回报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安定和谐,用奋斗和坚韧诠释人生理想与追求,用奉献和拼搏激扬青春风采,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