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平利县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作者:扶贫办 文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1-10      点击:

11月4日至7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平利县开展文学、语言、戏剧教育等多方面扶贫工作和师德师风、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在平利县城关初中,刘永华、高字民等五位老师为该校师生开展了包括文学教学、文言文教学、朗诵和戏剧美育在内的多场讲座和现场戏剧教学演示。在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师生党员学习党史,观看了革命先烈廖乾五的纪录片,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革命传统和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在龙头村、蒋家坪村、正阳镇,大家参观了当地茶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崭新面貌,深刻感受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内涵。

师生一行还与老县镇小学、西北大学平利社区学院、平利县小微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小学语文教师培训、师资引进、特色茶叶推广等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实践活动,丰富和深化了学院的教育扶贫工作,党员师生在实地考察和实践中再一次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

在蒋家坪茶山听取讲解

在城关初中赠书

在主题教育馆听取讲解

戏剧教学演示

开展讲座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