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西安市首届“浐灞杯”中外大学生乒乓球友谊赛获佳绩
作者:国际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2-01      点击:

11月28日,西安市首届“浐灞杯”中外大学生乒乓球集训及友谊赛交流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留学生最终获得女单冠军、女双亚军、女团亚军、男单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应邀出席并颁奖。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和省教育厅指导,西安市外办、西安市体育局及浐灞生态区共同主办,11所驻市高校的来自48个国家的中外大学生100多人参加了比赛。

活动以“相约小乒乓、共融大世界”为主题,为中外大学生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机会。我校共有约40余名国际学生报名参加了为期五周集训,最终选派了10名留学生,2名中国学生参加了友谊赛。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