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慈善总会考察团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慈善研究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12-02      点击:

12月1日,吉林省民政厅副厅长、吉林省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杜文革一行10余人,在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苏新泉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慈善研究院10余名研究员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慈善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在慈善理论研究、慈善文化宣传、慈善项目创意、慈善项目运作、慈善学术交流、慈善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当前慈善界存在的慈善与公益内涵、官办慈善与民办慈善争议等热点论题进行了交流。

杜文革指出,我校作为百年名校,学术底蕴深厚、办学成果显著、人才培养质量高。他肯定了我校慈善研究院在学术研究和服务社会中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能在慈善人才培养、慈善项目运作、慈善文化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吉林省慈善事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座谈会前,考察团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吉林省慈善总会作为全国最早成立的省级慈善组织,在中国现代慈善事业发展中有较大的影响。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