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到安康市平利县调研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12-14      点击:

12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带领继续教育学院一行6人,赴平利县开展继续教育人才培训调研工作。

王尧宇一行考察了我校与平利县共建的社区学院,了解社区学院职业技能人才的培训情况,深入平利绞股蓝科技产业园、一茗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蒋家坪凤凰茶业示范园等地,了解茶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茶叶研究所负责人就茶叶生产加工中的问题,及茶产业人才培训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形成初步培养意向。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功能,为党政机关及行业企业开展了一系列的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的培训。此次平利县教育培训调研,也是提高贫困群众脱贫能力、持续推进教育扶贫,将学校的扶贫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