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涉密人员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党(校)办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2-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加强改进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筑牢信息化条件下保密防线,做好学校保密工作,12月21日,我校组织相关单位涉密人员20余人赴西北工业大学国家保密教育培训基地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教育培训包括参观学习全国窃密泄密案件警示教育展览、窃密泄密技术演示、观看警示教育宣传视频、参加保密意识和常识考试等四个环节。通过教育培训,参训人员保密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当前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和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如何结合岗位职责提升保密防范技能有了更加深入地思考。

我校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把保密作为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的基础工作紧抓不放,今年在加强日常管理、做好保密宣传月等工作的同时,还组织专业机构对重点岗位和相关涉密人员的办公电脑进行了全面保密自查,并粘贴“互联网计算机禁止存储、处理涉密信息”警示语,明确责任、落实要求,严格执行“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保密规定,严防各类泄密、失密、窃密事件发生,为守护好国家利益做出应有的贡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