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外办来校举办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国际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2-27      点击:

12月25日,陕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出入境管理处来校举办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培训会。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教学科研单位外事副院长、相关负责人及外事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部负责人主持。

培训会上,省委外办二级调研员高越对十八大以来关于因公出国(境)管理的中央政策和省上配套政策及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与分析,着重讲解了教学科研团组出访审批要求、经费管理、证照管理、签证申办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并对加强出访团组全流程管理提出了新要求。我校党(校)办、科技处、地质学系、化工学院参会代表就本单位所关心的因公临时出国问题与省委外办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省委外办副处长郑国鑫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西北大学被授予一定的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在陕西省属高校中开创了先河,有利于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但同时也强调,我校在今后的外事审批工作中,一定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严格落实中央有关规定,不断优化自身外事管理机制、完善外事管理制度、提高外事工作效率,为陕西省属高校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工作做好表率。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