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松副教授为研究生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及启示”四史”学习专题报告
作者:研究生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4-08      点击:

4月8日,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导师讲坛“四史”学习专题报告第三讲在长安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志松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及启示”的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准确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启示和伟大成就。李志松指出,这些成就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价值和时间伟力。他勉励现场师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

报告会后,研究生代表向李志松赠送了导师讲坛主讲人纪念牌。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