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15      点击:

4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有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确要求和重点内容,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悟创新理论伟力,强“两个维护”自觉,守立德树人初心,开学院发展新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