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15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认真贯彻校党委安排部署,用好学院各类教育阵地,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坚定信念信仰,勇担时代重任。

抓住关键少数。学院党委两次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研讨和安排全院学习教育。结合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辅导读本,系统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抓实全员教育。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作品征集、“我想对党说”主题作品征集、观影学党史、党员毕业生经验分享会等系列活动,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学习。观看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坚定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和志向。

抓活线上学习。利用互联网手段,发动学生原原本本读名著,认认真真学党史,营造比学赶超、对标定位良好氛围。学院建立了线上阅读打卡群,群内成员有一百五十余名。发动学生在“小打卡”小程序上传阅读记录,打卡记录近两千条。学生积极在网络平台上交流学习心得,抒发爱党情感。

抓好校外资源。鼓励师生走出校园,在实践中感悟使命初心。组织师生到西安事变旧址——杨虎城别墅参观学习,到陕西省档案馆参观“抗战中的陕西”“红军长征到陕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展厅,身临其境地学习党史。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