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事务中心专家来我校开展用能考核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23      点击:

4月22日,省机关事务中心节能处处长纪志群带领相关专家来我校,进行“十三五”期间省级机关重点用能单位考核。

考核会上,纪志群代表省级高校考核组介绍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节能减排讲话的重要指示精神,希望通过考核促进陕西高校节能工作的交流合作,共同提高进步。后勤集团负责人就我校“十三五”期间的能耗情况和合同能源管理以及物业、浴室、空调、垃圾清运、电梯维保等后勤社会化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从节能量进步、组织领导、节能统计、节能管理、技术进步、餐饮节约、垃圾回收、技术措施等方面检查考核了我校“十三五”期间能源管理消耗情况。纪志群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在“十三五”期间的能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做全省节能单位的领跑者。

会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的水电运行、垃圾分类,节约粮食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现场指导。

考核会

实地检查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