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四新杯”陕汽重卡·卡车创意大赛高校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校团委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4-25      点击:

4月23日,时值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一周年之际,由团省委、陕汽集团共同主办的“四新杯”陕汽重卡·卡车创意大赛高校邀请赛总决赛在陕汽西安工业园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全省多所高校的127个项目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计15个优秀项目入围总决赛。

竞赛中,校团委在组织校级初赛的基础上,共推荐9个优秀项目参加复赛,3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项目《一种高速公路团雾应对模块》获大赛金奖、化工学院参赛项目《高能量密度大规模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固态储氢技术在氢能源汽车中的应用》分别获得大赛银奖和铜奖,获奖情况名列全省第一。我校学生王嘉鑫作为获奖项目代表受邀参加“陕汽星”创客优选计划发布仪式。

“四新杯”陕汽重卡·卡车创意大赛高校邀请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汽控股集团考察时提出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具体要求,能够促进省内装备制造、新能源、人工智能等专业的发展,挖掘、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为我省汽车工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获奖学生可前往陕汽研发和生产单位实习,并获得陕汽校园招聘PASS 卡(直通面试),对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会场

部分参赛项目答辩

获奖项目代表领奖

我校学生受邀参加“陕汽星”创客优选计划发布仪式

获奖师生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