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4-26      点击:

4月25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举办的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长安校区召开。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及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西安交通大学李树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忠良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院长袁祖社教授,西北工业大学丁社教教授,西北大学任宗哲教授、席恒教授、张正军教授等作为论证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和李树茁主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向与会专家学者汇报了西北大学“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资源凝聚等方面介绍了情况。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对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宝贵意见,推动 “十四五”时期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整体的建设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雷晓康教授从基本形势、建设思路、任务举措、组织实施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专家组经过充分论证后认为,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十三五”期间发展成效显著、成就巨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基于学校与学院发展实际,定位精准、目标高远、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对“十四五”时期学院建设发展具有引领与指导作用。

本次论证会立足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的现实状况,促进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完善,为将学院建设成为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特色鲜明的一流研究型学院提供了建设思路,为“十四五”规划期间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影响力注入了新思路、新动力,对“十四五”时期学院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积极的引领及指导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