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工作安排及财务政策宣讲会
作者:财务资产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26      点击:

4月26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2021年预算工作安排及财务政策宣讲会,财务资产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校内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及财务助理参加会议。

财务资产部负责人总结了“十三五”学校财务工作,并就2021年预算进行了安排。“十三五”期间,我校财务工作坚持“服务大局、业务驱动、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综合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财务保障。2021年学校预算以平衡预算为原则,坚持“以收定支,量力而行”以“保人员、保运转、保重点工作”为基本出发点,落实“加强统筹、调整结构、持续改革、内涵发展”的工作总思路,压缩各类支出,盘活结转结余经费,调动各类资源,满足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

会议还通报了校内专项结转结余经费回收的相关情况,并就新出台的《西北大学劳务费用发放管理规定》等四项制度进行了解读,对主要财务业务流程进行实操培训。

会场

与会人员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