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电视台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中东所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5-11      点击: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原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中东研究所副教授、叙利亚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晋博士长期以来支持中国国际电视台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2017年至今,王晋以中国国际电视台时政评论员的身份,先后参与节目录制上百次,为中国国际电视台新媒体撰写评论文章百余篇,多次阐述中国在中东热点问题上的立场,解读中国的中东政策。2019年7月入职以来,王晋先后发表学术期刊论文十多篇,参与编撰多部论著,撰写的多篇报告被陕西省委和国家有关部委采纳。

近年来,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和叙利亚研究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国别和区域研究的发展路径,先后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等国家级重大项目多项,为构建中国特色的国别区域研究,发挥了重要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