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离退休党委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5-28      点击:

自5月以来,我校离退休党委举办了数次智能手机培训讲座,得到了广大老同志和社区居民的称赞,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这是离退休党委,在深入了解老同志所思所想所盼后,扎实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党委始终把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和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日常工作的着力点。今年3月,新开办的桃园校区老年大学声乐班,深受广大退休教职工欢迎。

4月15日,离退休处特邀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老年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科专家在新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当天,居住长安校区和桃园校区的老同志也闻讯而来。

5月18日,社区精心组织,邀请了陕西瑞泉中医医院医生在新村开展了义诊活动。这次活动满足了广大老同志不出校门即可享受优质便捷医疗服务的需求,提升了老年人对于疾病的预防观念。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离退休党委将进一步明责任、定任务,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让老同志们从身边事中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培训讲座

义诊现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