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就业超市实习分市——2021年暑期实习(见习)双选会
作者:就创中心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6-08      点击:

为助力预毕业学生通过实习见习实现就业,提前做实做细2022届毕业生就业引导服务工作,6月8日我校就业超市实习分市——2021年暑期实习(见习)双选会在长安校区举办。

本场双选会共有6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岗位2960余个。就业地点主要集中在西安地区,以信息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和教育培训行业居多。各院系组织预毕业生参加双选会,许多学生在现场直接向企业投递了简历,并与公司招聘人员沟通。

本学期以来,就创中心大力推进学生就业见习工作,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新空间,引导预毕业学生尽早接触社会、了解就业,期望通过实习见习不断提升个人就业能力,以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本场双选会的举办,为预毕业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提供了交流机会,对学生通过实习实训带动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