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行政党支部与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6-28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上午,食品学院行政党支部与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机关党委、学院党委负责人,机关联合党支部、学院行政党支部负责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联合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活动上,机关联合党支部和学院行政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支部设置、党员构成情况,同时结合学院本科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讲解了工程认证相关资料的归档范围及要求,并详细介绍了查档业务。

在座谈交流活动中,学院行政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工程认证档案整理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档案整理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党建工作的做法、特色及今后联动共建的方式方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机关联合党支部负责人对学院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本次共建活动,是机关联合支部为基层办实事的良好体现,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档案管理及工程认证资料的归档工作,同时希望双方通过互帮互助、取长补短,不断扩大共建范围,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最后,双方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与会党员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会场

参观学院实验室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