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大总支赴西影厂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
作者:统战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7-08      点击:

7月5日,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民进西大总支组织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赴西安电影制片厂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我校部分农工党员、九三社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元琪副教授为会员们作了“百年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和现代意义”的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分享了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会员们体验为《建国大业》等影片配音,观看了主题影片《我的1919》。

大家表示,活动使自己感受到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思想认识新提高,带动履职尽责新作为,为学校事业建设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