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张家港、如东开展校政企人才对接交流
作者:就创中心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7-13      点击:

7月8日至9日,我校赴张家港、如东开展校政企人才对接交流。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干部,化工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

7月8日上午,我校师生共同参加了2021长三角(张家港)校政企合作联盟创新论坛揭幕仪式。会上,学工部(处)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情况,并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及合作联盟创新论坛主旨作了发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张家港市在校地合作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联系、精准对接,推动人才交流工作的深入合作。在随后的“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主题座谈环节,学工部(处)负责人就“狠抓校企合作,打造‘全链条’就业服务生态体系”这一主题与张家港人社局以及其他高校老师作了交流分享。

7月8日下午,在“合作共赢,互联互通”为主题的校企合作对接会上,我校与张家港市重点骨干企业展开“一对一”、“一对多”的面谈,深化了在人才供需交流上的密切合作。随后,师生们共同参加了2021全国知名高校“莘莘学子看港城”活动,一同参观了张家港市永联村、永钢集团、张家港市城市展览馆,实地考察张家港市的城市风貌,产业布局和经济发展情况,学习和了解了“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

7月9日,就创中心一行人还前往如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调研。在座谈会与中天科技、锦恒集团、东和集团、金红叶集团等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和用人需求。学校师生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顺毅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科学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

“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主题座谈

与重点企业一对一交流

人才对接交流会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