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十四运会承办项目应急预案研讨和桌面推演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7-27      点击:

7月26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举办十四运会蹦床、艺术体操项目竞赛应急预案研讨和桌面推演会。十四运会组委会风险评估小组专家蒋兵、张芳周、李晨、吕梅一行四人应邀来校指导,竞委会各工作处负责人、长安区驻校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处负责人介绍了蹦床、艺术体操项目竞赛应急预案总体编制情况,包括预案编制的基本原则、风险防控机制和预案管理等信息。各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专项应急预案编制情况,并进行了桌面推演。风险评估小组专家对我校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45项应急预案的必要性、可操作性逐一进行了分析研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完善意见。

制订竞赛应急预案是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十四运会赛事期间各类风险和突发事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十四运会安全顺利圆满举行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工作处要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做好应急预案的修改完善工作,经学校竞委会审定后按时报组委会备案。

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十四运会组委会办公室近期来校开展省本级项目竞委会筹办情况抽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