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楠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统战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9-10      点击:

9月10日上午,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楠带领区委统战部、民宗局、郭杜街办等单位来校调研统战工作和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工作,学校党(校)办和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张清会见了冯楠一行。

冯楠介绍了长安区政协委员换届工作筹备,以及近年来配合学校开展的校园及周边突出问题整改、抵御防范非法传教工作等情况。他希望我校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积极举荐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加快长安经济发展。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对冯楠一行来校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对长安区委及其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和举荐工作,将积极向区政协举荐优秀党外代表人士,为长安区建设发展贡献西大力量。同时,他希望校地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