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强国号“同学圈”功能开通
作者:宣传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9-17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服务高校和师生,学习强国平台推出“同学圈”功能。我校已于近日完成后台建设,正式开通“同学圈”功能。

“同学圈”是以学缘为基础搭建的互动式、社区式网络平台。在“同学圈”里,可以图文并茂交流学习感悟、分享生活趣事、发表个人观点,还能浏览我校学习强国号发布内容,查询四六级、学历学位证书,查看就业创业信息等等,后续还将增加更多与师生学习工作密切相关的功能。“同学圈”将成为一个清新朗润、生动有趣的网上精神家园。

在校学生、毕业校友和教职员工都可以申请加入“同学圈”,申请者提交教育经历、身份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加入。成功加入者还可以邀请其他同学加入。“同学圈”支持2.26.0及以上版本学习强国app。

去年12月,我校上线学习强国号,开设“西大要闻”“树魂立德”“视讯西大”“西大故事”“媒体西大”“云上课堂”等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致力于讲好西大故事、凝聚西大力量、传播西大形象。至今累计发稿600余篇。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