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版信息公开网上线运营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0-1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近日,我校新版信息公开网已上线运营(https://xxgk.nwu.edu.cn/)。

新版网站主要包括“规章制度、公开指南、最新公开、公开目录、公开报告、公开申请、意见建议、监督投诉”等8个栏目。其中,网站首页“信息公开项”涵盖了《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所有信息,包括“基本信息、招生考试信息、财务资产信息、人事师资信息、教学质量信息、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学风建设信息、学位学科信息、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其他”,共10大项50小项信息。

新版网站将持续发挥门户网站公开渠道的作用,各相关单位主动公开的相关事项均可在该网站呈现。在此基础上,实现了“学校官网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网站”“各单位二级网站”的三网联动,主动公开的信息可在三个网站同步发布,进一步丰富了我校信息公开工作渠道、扩大了公开范围。

新版网站截图

信息公开网运营培训会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