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召开届中增补选举大会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10-27      点击:

10月26日,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民盟陕西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蔡敏之,西北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我校民盟盟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大会。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主委崔亚丽主持会议。

会上,民盟陕西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蔡敏之宣读了《关于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届中增补委员的批复》。民盟西大委员会副主委刘慧侠介绍了增补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李玮、赵麦茹当选为民盟西大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李玮、赵麦茹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蔡敏之向新当选的两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加选举大会的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她充分肯定了民盟西大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不断凝聚政治共识,认真贯彻好、落实好、维护好、实践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前谋划2022年民盟西大委员会换届相关工作;三是充分发挥优势特点,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四是继承民盟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到“四个主动”;五是展现民盟西大委员会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优秀形象,在全省民盟基层组织中发出西大声音、交出精彩答卷。

会场

民盟陕西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蔡敏之讲话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