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来校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
作者:信息化处   编辑:曹天娇   发布时间:21-11-11      点击:

11月10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王进富与该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信息化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和数据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学校领导委托,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和数据中心)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兄弟高校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校信息化建设背景、建设需求、建设过程、建设成果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在校园网络建设、体制机制创新、教学信息化建设、校企联合创新总集机制探索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分享了我校信息化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王进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双方就学校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的经费投入、校园网社会化运营模式的经验及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两校信息化部门此前已有多次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西北大学在信息化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为西安工程大学提供了思路,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会后,王进富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网络和数据中心机房、信息化服务中心。

会场

交流发言

参观网络和数据中心机房

参观信息化服务中心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