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研讨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3-22      点击:

3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研讨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站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工作站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展开研讨。大家认为,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落实责任,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党建+学风建设、党建+学术竞赛、党建+志愿服务等方式途径,充分发挥学生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实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党务工作站创先争优工作组、“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等分别结合创新党组织设置、党建进公寓工程、样板支部发挥引领作用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表示,将聚焦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对标新形势新要求,总结经验、凝练成果、创新路径,把稳学生党建工作的质量生命线。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机关党委课题组发表在求是网的文章《新时代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研究》。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