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田利教授受聘陕西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主任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4-09      点击:

4月7日,陕西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岳田利教授受聘陕西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主任。

会议宣读了陕西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陕西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章程》,向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高建民教授代表专家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陕西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由来自法律、经济管理、公共管理、新闻、应急、食品科学、药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等方面的28名专家组成,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专家委员会下设食品安全政策决策咨询、食品安全标准与风险监测、食品安全检测技术3个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秘书处设在陕西省食药安办(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负责专家委员会日常工作。

会后,岳田利作了《科技创新驱动,建立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系统解决方案》的专题讲座。

陕西省食药安办主任、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表示,陕西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将通过突出政治引领、增强服务能力、强化协同配合等建设,切实把专家的聪明才智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能,提升陕西食品安全科学决策水平。

为岳田利教授(中)等颁发聘书

岳田利教授作报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