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4-18      点击:

4月15日,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对学院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教师知准则、守底线。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强化底线意识,凝聚党员教师的思想,促进党建与学科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