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教育局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5-14      点击:

5月13日上午,延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涛一行6人就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前来我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专题交流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间隙,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会见了王文涛一行。

王文涛介绍了近年来延安市在大中小学思政课建设方面的情况,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平台优势,与延安市教育局一起,共同推动延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他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延安市思政课建设框架,系统化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面进行的探索。他说,延安具有优异的区域优势,学院与延安市教育局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面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与延安市教育局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与会人员就思政课的教学、科研、宣讲教育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交流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达成多方共识,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探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