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超市系列招聘会(国企专场)
作者:就创中心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6-10      点击:

为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求职就业关键期,实现人才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0日,我校联合省国资委和省人才主办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超市系列招聘会(国企专场)在长安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就创中心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专干及就创中心干部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来自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陕投集团、陕西电子集团、西北有色集团等3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100余个。参会单位涉及制造业、采矿业和金融业等行业,岗位类型丰富,专业需求广泛。求职毕业生按照标识指引,有序进入会场,踊跃投递简历,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各院(系)就业专干带队,我校1000余人次毕业生到场参会,经统计,已有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活动反响良好。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访企拓岗”座谈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并揭牌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就创中心负责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斌、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贺斌依次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成果、“访企拓岗”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围绕人才引进和培育等内容,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的意向。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内容,与企业人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学校严格落实中省“稳就业”“保就业”有关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接下来,学校将以“百日冲刺”状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

座谈会

揭牌仪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