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就创中心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6-0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6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化工学院、文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2人前往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交流座谈。陕煤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院长闵小建,副院长张生军、孔春才等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闵小建对西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陕煤研究院与西北大学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各自优势,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的广阔空间,期待能有更多西大学子加入陕煤研究院,为研究院注入不竭活力。陕煤研究院企业管理部部长贾培军和发展计划部部长樊英杰分别从产业发展规划、科技创新管理理念、研究院技术布局和重点项目等方面对研究院科技管理体系和研发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张清代表学校向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指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好为就业单位输送高质量人才的双赢举措。她希望双方能够以深度融合和广泛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共建内容、联合培养人才、建立长效机制,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双方围绕校企协同育人、产学研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对我校毕业生质量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提供了毕业生综合素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双方意在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等工作。

座谈会开始之前,在张生军的陪同下,张清一行先后参观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新能源所、化学所、化工所等场所,实地听取了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管理体系等方面的概况。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清讲话

陕煤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院长闵小建讲话

参观调研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