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陕西华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就创中心 文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6-0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沟通合作,6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带队,文学院、历史学院、文化遗产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就创中心工作人员一行12人赴陕西华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作纽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他指出,校企之间的联系与交流非常重要,校企合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双方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空间,积极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机制。

陕西华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新垣对西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非常期待与西北大学进一步合作,希望双方能加强互联互通,深度融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品牌部部长李寅鹏从华清宫公司的总体发展思路到建设管理、从特色演艺及社会服务等内容对公司情况作了具体介绍。

会议最后,各学院党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概况、专业特点和就业现状,与会人员就未来合作和岗位拓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在姚新垣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华清宫景区,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优秀的标准化管理成果。双方非常期待今后能够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培训、文旅项目开发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局面。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讲话

陕西华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新垣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