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就业超市生命科学类分市暨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实习(见习)双选会
作者:就创中心 生命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6-0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搭建双选平台,助力预毕业学生提前接触就业岗位,6月8日上午,由学校就创主办、生命学院承办,西安联创生物医药孵化器协办的就业超市生命科学类分市——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实习(见习)双选会在太白校区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陈富林,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主任杨戎,西安高新区嘉会坊管办主任杨杉等走访了部分重点单位,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互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生命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专干、全体学工干部和就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场招聘共邀请到24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共计提供应届招聘岗位70余个,实习岗位15个,招聘应届生470余人,招聘实习生80余人。参会单位涉及科学研究和技术研究业、制造业、卫生和社会工作业、医疗器械业、医药业等,与生命科学有关学科紧密契合,充分满足了生命科学类毕业生的求职需求,2022届、2023届百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求职学生根据参会名录选择意向单位,积极投递个人简历,主动询问相关问题,部分2022届毕业生初步达成签约意向,2023届预毕业学生达成实习意向,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配合支持“西安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双选会特设一个“西安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区”与两个“访企拓岗洽谈区”。学院相关负责人与西安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现场洽谈,充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招聘现状与未来合作意向。

当日下午,部分企业召开了专场宣讲会。

目前正处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期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期交汇的关键节点,我校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在促进校企良好合作的同时搭建更广阔的毕业生双选平台,助力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双选会现场

企业宣讲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